你开心就好

做自己
爱自己
相信自己
人都一样
没有谁对谁错
自信是最美的盾牌

美丽的男孩【1】

※文笔比较烂,别喷   ooc归我


初舞台的相识和某人的动心


只有烨斯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不想他们有跟我一样的经历,我想要他们第一眼就被记着”


这是奥斯卡在初舞台对自己团队的想法,而初舞台的《鹰》也让许多人记忆深刻,也让一个男孩注意到了他,那一首《I'm the one》打开了男孩看似坚强的外壳…


排名发布,奥斯卡坐上了A班的位置,他看着奥斯卡的座位发誓,他一定要更努力和他平起平坐,而且他清楚


很快到了《不怕不怕》这首歌


网红组刚上台奥斯卡就注意到了胡烨韬,默默的说“他是我见过最美的男生!”


而在加试舞蹈《Respond⁺樱花》中,他发现自己的眼睛已经离不开他了,他以为这是他喜欢强者的关系,后来才知道自己的想法有多傻。


第二次排名发布,胡烨韬上了A班,但他欣赏的人离开了,所以当老师问起是否开心时,他说“其实……蛮开心的”


“现在开始对A班的比拼”


周震南“奥斯卡,你要选谁battle?”


“代少冬”


“我接受”


胡烨韬看着眼前人的选择,他为了第一天认识的人而担心, 他知道自己对奥斯卡很上心,他也不当一回事


另一边奥斯卡有点害怕,他怕自己表现得不好不能去A班,不能和他一起



但他们都没有发现,自己的想法和情绪都建立在对方之上



奥斯卡的rap也成功打败少冬,进入梦寐以求的A班,也可以和自己在意的人并肩而行。


但没过多久,他们又分开了…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几天都可以看见一些东西有点不太舒服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